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东宝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21年02月08号

2月4日,东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梅勇,东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勇带队走访企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

两个月前,东宝区总工会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困难职工(农民工)调查摸底的通知》,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呼吁符合申报条件的在职困难职工(农民工)可以向所在单位工会组织提出申请。本次走访便是送温暖活动的有效实践。

当日,每到一处,他们都亲切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及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在万华禾香板业(荆门)有限责任公司,梅勇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王霏女儿患病情况以及后续治疗费用,鼓励他要克服困难,坚强生活。王霏非常感动,感谢党和政府、各级工会领导对他个人及家庭的关怀。

梅勇表示,春节临近,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的新春佳节。

来源:东宝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9

2024/03

钟祥市总工会荣获荆门市“2023年度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在荆门市内部审计师协会召开的2023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下简称“双先”...

29

2024/03

掇刀区总工会召开2024年全区基层工会财务培训会议

3月28日上午,掇刀区总工会在区政府综合办公大楼会议中心召开了2024年全区基层工会财务培...

26

2024/03

荆门市首批“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上岗

“很荣幸成为一名‘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志愿者的职责,掌...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