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省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四分赛区初赛在荆举行
2020年11月13号

IMG_9076.JPG

11月12日,第三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四分赛区(荆门、孝感、天门)初赛在星球国际大酒店举行,33个项目参赛,决出创业组优秀项目6个、创新组优秀项目8个入围复赛。我市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创业组第一名、创新组第二名。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荆门市总工会、荆门市科技局、孝感市总工会、天门市总工会承办。通过初赛选取优秀团队至其他城市参加晋级复赛、决赛。

今年6月,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以“创业带动职工就业,创新助力疫后重振”为主题,决定在全省设立10个赛区。大赛在项目征集上扩大范围,鼓励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及相关解决方案的项目参赛,参赛个人或团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组别报名。创业组报名条件为项目实施地在湖北,注册成立时间5年以内的独立法人企业;企业2019年度营业收入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具有一定的产业开发价值或商业价值;无知识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创新组报名条件为优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项目,具有较好的创意,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项目具有一定的产业开发价值或商业价值,商业计划应具有完整性和可操作性。

11月12日上午进行创新组路演,下午进行创业组路演。经过激烈角逐,在创新组方面,“领尚现代农业产业化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天门市)获得第一名;“跳跃奔跑的黑虫草甲鱼”项目(荆门市)获得第二名;“汈牌虾蟹农旅融合产业园”项目(孝感市)获得第三名。在创业组方面,“中国昆虫饲料与环保新模式”项目(荆门市)获得第一名;“木为媒水为灵,一域自然大产业”项目(孝感市)获得第二名;“吴稻长”项目(孝感市)获得第三名。

来源:市总经技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