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蔬菜西施”真给力, 8000斤小菜全捐光
2020年03月24号

“我们老百姓也作不了什么贡献,我看到很多公职人员都在一线奋斗。刚好家里有一点蔬菜,只能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京山加油,宋河加油。”

说这话的是被人们称作“蔬菜西施”的何光珍。

何光珍是宋河镇高家畈村人。疫情爆发以来,她和家人一起,自觉居家隔离。尽管如此,她仍关注京山和宋河疫情防控。当她从微信群里得知,从除夕至今,由于京山采取封市封镇封村的过硬举措,导致单位食堂蔬菜紧缺,很多在一线奋斗的工作人员常常吃不上新鲜蔬菜。福利院和不少百姓家里,也闹起了“菜荒”。

于是,她通过京山义工联宋河分会与镇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联系,决定向镇指挥部捐赠自家地里种植的大白菜、小白菜、萝卜等新鲜蔬菜8000斤。

2月7日上午,在义工的帮助下, 满载新鲜蔬菜的货车分别驶入镇指挥部、宋河卫生院、宋河派出所、宋河住建分局以及宋河农村福利院等单位食堂。随后,何光珍和义工一起把蔬菜卸载,分类搬进单位储存室。当义工将此事拍照并转发朋友圈,赢得众多网友的点赞。网友们纷纷称赞何光珍是宋河镇最美“蔬菜西施”。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正是这些凡人善举,给予我们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同迎战的温暖力量。”镇指挥长田维新如是说。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