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屈家岭教师吴萍被评为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
2019年09月11号

9月9日,湖北省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在汉召开,荆门市五三高中吴萍老师作为全省农村先进教师参加大会并接受表彰。

她从教二十三年,扎根农村,倾心教育,每天从学生日常生活到课内外学习,事无巨细,悉究本末,及时了解、掌控全班学生动态。她用爱心和责任心守望着一届又一届学生,取得了一次又一次“高进高出,低进高出”的高考佳绩。

她对学生怀着赤诚之爱,给予困难学生无私的关心和帮助。小金同学家庭贫困,冬天她为他送上棉鞋;玄子同学父母在外务工,学习压力大,缺乏营养,她送去奶粉等营养品;小磊同学英语基础薄弱,她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他辅导;小颖同学父母离异,留守学生性格暴躁,有自残行为,她把她接到家中,与她同吃、同住、同行,用自己的生活态度潜移默化的影响学生,引导她走向正轨,最后以优秀的成绩考入一所二本院校。在这所偏远的农村高中,无以计数的学生在她的帮助教育下,圆了大学梦。

她以校为家、爱生如子,老师们欣慰、家长们放心、同学们信服。每当看到孩子们的改变和进步,她都会感到幸福来得如此简单。二十多年如一日,她在平凡岗位上弘扬着五三高中“崇实尚勤”的校园文化,展示出五三高中教师队伍爱岗敬业的典范形象,为屈家岭教育事业默默的作出不平凡的奉献。

来源:屈家岭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4

喜报!沙洋县10人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25日上午,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荆门剧院隆重召开。沙洋县人民...

26

2024/04

钟祥市总工会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检察+工会”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构建“检察+工会”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协...

26

2024/04

2024年荆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