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市供销社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09号

%F2E_`5YJIP5)(UVWOQHUVK.png


荆门连续的高温天气,给广大职工的生活、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也带来了不少诱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因素。为认真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19年防暑降温工作文件精神及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卫华有关工作要求,市供销社开展“夏送清凉,强调安全生产”活动,及时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身边,为系统广大职工送去安全与健康,助力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

8月7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杰带领由市社工会、团委、企业工作科组成的慰问小组来到金城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为车间的员工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吕杰要求,一是市社工会、团委要加大对系统职工进行夏季防暑降温、中暑救防及高温天气防病知识宣传和督促力度,力争做到“清凉”与“健康”同送。二是各单位要做好高温期间食品安全、防疫检查等工作,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关,确保高温期间食品健康。三是由企业工作科组织各个企业安全分管领导、安全科长(部长),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广大员工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督促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防止重大火灾、生产操作等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暖人心。市供销社领导慰问一线员工,这是对高温天气下作业劳动者的尊重更是敬意,感谢他们为系统发展做出的贡献。一线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市供销社领导、工会及团委的关怀,今后一定好好工作,克服困难,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市供销社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3

荆门市首批“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上岗

“很荣幸成为一名‘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志愿者的职责,掌...

21

2024/03

钟祥市召开全市工会干部理论研讨会

为强化全市工会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履...

21

2024/03

集体协商:架起职工和企业的“连心桥”

为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3月20号上午,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园工...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