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大峪口公司应急救援队再获佳绩
2019年07月01号

6月28日上午,2019年“安全生产楚天行”湖北省危险化学品应急技能大比武暨应急演练活动传来好消息,代表荆门市参赛的我公司应急救援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和管道泄漏带压堵漏单项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武共有武汉、黄石、襄阳等15支市级代表队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8支中央在鄂化工企业专职应急救援代表队,近200名应急救援人员参加,设置了穿戴防毒面具灭油池火灾、管道泄漏带压堵漏两个项目。比武过程中,大峪口公司应急救援队克服天气湿潮等不利因素,团结协作,不甘人后,奋勇争先,以十分优异的成绩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学习、训练和实战成果,勇夺团体第二名和管道泄漏带压堵漏单项比赛第二名。

2018年12月份,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在成立之初,便向各地级市和重点企业发布通知,将于今年开展湖北省危险化学品应急技能大比武活动。大峪口公司QHSE部根据通知要求,制定了练兵方案,从选矿生产部、硫酸生产部、磷肥生产部、公用工程部、公司消防站抽调人员组成参赛队伍。半年来,参赛队员克服困难,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工作间隙和工作外时间进行训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管道泄漏带压堵漏项目比赛中,大峪口公司参赛队员动作娴熟、配合得当,远远领先于同小组其他参赛队,获得小组第一名。

此次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绝非偶然,大峪口公司应急救援队在成立之初,就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作为训练目标,坚持公司利益第一。大峪口公司QHSE部定期邀请荆门消防支队、钟祥消防大队、胡集消防中队官兵,对应急救援队进行指导和培训,更快地提高应急救援队作战技能。针对公司生产装置复杂、大型设备多的情况,大峪口公司应急救援队定期开展高层建筑物火灾、易燃易爆危化品泄露及建筑内逃生等消防演练。应急救援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完善公司应急救援体系,强化管理,克难奋进,为公司的安全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大峪口公司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9

2024/04

文艺慰问演出走进荆门高铁西站建设工地

4月28日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荆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发改委、市...

29

2024/04

屈家岭管理区总工会举办劳模事迹暨 “我的工会我的法”法律宣讲会

4月28日,屈家岭管理区总工会举办劳模事迹暨“我的工会我的法”法律宣讲会。湖北省劳动模范、...

29

2024/04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举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4月27日下午,2024年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际...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